以前用HTC,當時每天刷機玩。14年的時候支持一下國產(chǎn)吧,VIVO,當時賣點是音頻好。但是一直不更新系統(tǒng),辨識度低,沒有面子。
IPHONE5,屏幕太小,系統(tǒng)封閉,現(xiàn)在扔一邊了 。
然后就是S7曲面屏,對不起,我不會說那個英文。但感覺照相還可以外,別的也一般啊,沒有宣傳的那么好。
現(xiàn)在,也過了新鮮期了,可是對手機沒有愛了,同質化了,沒有什么好玩的了?下一個華為?可聽說他那個處理器渣渣,玩游戲性能也不行。
那么,問題來了,下個手機,我們用什么?_?